迷书漫漫画/乐趣论坛天游娱乐/宝马4系侯卫东官场笔记/OKEXBT种子/免费小说书城秋霞电影网/Bt种子
返回列表 发帖

【FRTVS出品】【FOX秋季回归剧:识骨追踪 Bones 第二季】【HDTV-RMVB】【全21集|本季

Bones S2.jpg
2006-8-28 14:58


【频  道】:FOX
【剧  名】:Bones
【首  播】:8月31日20点
【类  型】:剧情 动作 冒险
【主  演】:

                  Emily Deschanel 饰 Dr. Temperance Brennan
                  David Boreanaz 饰 Special Agent Seeley Booth
                  Michaela Conlin 饰 Angela Montenegro
                  Eric Millegan 饰 Zack Addy
                 T.J. Thyne 饰 Dr. Jack Hodgins
                 Jonathan Adams 饰 Dr. Daniel Goodman
                 Tamara Taylor?饰 New Boss

【资料整理】:Passino@FRNEWS 转贴请注明出处
【制???作】:风软FRM字幕组+风软FRTVS压制组
【剧情简介】:
尘归于尘,土归于土。
当真相随着尸骨被尘土掩盖,当一切的冤屈随着死者的叹息消散在空气中,当一具残缺的尸体被抬上Brennan博士的解剖台,骨头在她的面前就有了说话的权利。她是申诉者也是探索者。2006年8月30日,Bones再度归来,褐色头发的高智商美女与让人惊骇的骨头再度搭配,送给你一份秋天的视觉大餐。
Temperance Brennan博士是一名隶属于Jeffersonian的人类学家,同时也进行小说创作。当遗体已经变得无法辨认,当死者有冤屈在身,当谋杀案的调查陷于停滞的时候,我们这位博士总是能从受害人的骨头上寻找到蛛丝马迹,使破案工作突破性的进展。Brennan和她的小组为FBI谋杀案调查小组的Seeley Booth工作,出于职业习惯,Booth一直对这个小组抱有怀疑之心,他坚信破案的关键还是寻着罪犯留下的线索和目击者让真相浮出水面的传统方法,两个人在公事上和私事上不停的冲突,冲突之下却起了男人和女人之间的化学反应。
Bones是一部探案型的黑色幽默剧集,用探索科学家背后的人性来探索令人发指的罪犯背后的人性。2006年的再度回归Bones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冲击和看点?Bones面对形形色色艰巨无比的罪案艰难的寻找真相的时候,却不得不面对新任“老板”的到来。
【演员介绍】:
Emily Deschanel 饰 Dr. Temperance Brennan
??
Emily Deschanel 于1976年10月11日出生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她的父亲是参与《The Passion Of The Christ And Titanic》拍摄的著名电影摄影师。她的母亲是著名演员Mary Jo Deschanel。她有一个同样是演员的妹妹Zooey Deschanel。Emily毕业于波士顿大学的专业演员训练组获得戏剧艺术学士学位。Emily初次登上大屏幕是在1994年的喜剧《It Could Happen To You》。她曾出演影片《冷山》和《蜘蛛人2》。此后她迅速获得好莱坞的认可。她在电视方面的造诣也非常深,出演多部电视剧,客串演出《Crossing Jordon》、《Providence》、《Law And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

David Boreanaz 饰 Seeley Booth

David出生在纽约的Buffalo,在费城长大。在儿时他就梦想成为一名演员,高中毕业之后他就搬到纽约,并在纽约的Ithica读完了大学。毕业后,他又搬到L.A.生活。真正让人们关注到他是在他出演了《Buffy》,他在这一部剧中出演了吸血鬼天使这一角色。

Michaela Conlin 饰 Angela Montenegro
?
Michaela Colins出生在宾夕法尼亚州的阿伦敦,6岁时第一次亮相,随后经常在社区和地方表演中登台。长大后来到纽约大学艺术学院学习表演,毕业后加入了电视记录片《The It Factor》的拍摄。定居洛杉矶后,Colin先后出演了《MDs》和《The D.A.》等电视剧集。另外,她还十分热爱记录片,曾在《Garmento》和《Love the Hard Way》中出现过。目前,她正在拍摄独立电影《Open Window》。

Eric Millegan 饰 Zack Addy
?

Eric出演过其他很多电视剧包括《Curb Your Enthusiasm》、《Law & Order: Criminal Intent》、和Sidney Lumet的《100 Centre Street》。还出演过多部舞台剧,包括许多的公路Show。Eric Millegan还参演了长片《On Line》。

T.J. Thyne 饰 Dr. Jack Hodgins

Tj Thyne在得克萨斯州上高中,在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的戏剧专业学习表演。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出演过的电影包括《Erin Brockovich》、《Ghostworld》、《Edtv》。

Jonathan Adams 饰 Dr. Daniel Goodman


在Bones里面饰演Daniel Goodman的Adams,在他高中的时候就喜欢上了拍戏,随后他在Carnegie-Mellon大学主修戏剧学,直到最后因交不起学费而辍学。1989年Adams搬到西雅图生活,他没有放下他热爱的戏剧事业,正是他锲而不舍的精神,NBC相中了他。接着他在《Frasier》,《City Of Angels》等剧中有着出色的表现,Adams平时喜欢玩象棋,他马上要和演员Monica Farrell结婚了。

Tamara Taylor?饰 New Boss

Tamara Taylor出生于70年代的加拿大多伦多,父母都是加拿大的,父亲是黑人,母亲是白人。Taylor是电视剧《Party of Five》的常客,另外还出现在《天使之城》、《Hidden Hills》和《红颜血泪/飞越星河梦》里。另外,她还曾经在《CSI》、《六尺之下》、《寻人秘探组》等热门剧集中出演过配角。Taylor现在定居洛杉矶,陪伴她的是两只爱犬。

【精彩剧照】:


[060831][謦灵风软www.1000fr.com]-Bones.S2.EP01.FRTVS.torrent (16 KB)

[060910][謦灵风软www.1000fr.com]-Bones.S2.EP02.FRTVS.torrent (16 KB)

[060916][謦灵风软www.1000fr.com]-Bones.S2E03.FRTVS.torrent (16 KB)

[060925][謦灵风软www.1000fr.com]-Bones.S2E04.FRTVS.torrent (16 KB)

[061002][謦灵风软www.1000fr.com]-Bones.S2E05.FRTVS.torrent (16 KB)

[061008][謦灵风软www.1000fr.com]-Bones.S2E06.FRTVS.torrent (16 KB)

[061108][謦灵风软www.1000fr.com]-Bones.S2E07.FRTVS.torrent (16 KB)

[061115][謦灵风软www.1000fr.com]-Bones.S2E08.FRTVS.torrent (16 KB)

[061121][謦灵风软www.1000fr.com]-Bones.S2E09.FRTVS.torrent (16 KB)

[061203][謦灵风软www.1000fr.com]-Bones.S2E10.FRTVS.torrent (17 KB)

[061217][謦灵风软www.1000fr.com]-Bones.S2E11.FRTVS.rmvb.torrent (17 KB)

[070205][謦灵风软www.1000fr.com]-Bones.S2E12.FRTVS.torrent (16 KB)

[070211][謦灵风软www.1000fr.com]-Bones.S2E13.FRTVS.torrent (16 KB)

[070218][謦灵风软www.1000fr.com]-Bones.S2E14.FRTVS.torrent (18 KB)

[070318][謦灵风软www.1000fr.com]-Bones.S2E15.FRTVS.torrent (15 KB)

[070326][謦灵风软www.1000fr.com]-Bones.S2E16.FRTVS.torrent (15 KB)

[070402][謦灵风软www.1000fr.com]-Bones.S2E17.FRTVS.torrent (15 KB)

[070409][謦灵风软www.1000fr.com]-Bones.S2E18.FRTVS.rmvb.torrent (15 KB)

[070508][謦灵风软www.1000fr.com]-Bones.S2E19.FRTVS.torrent (14.38 KB)

[070515][謦灵风软www.1000fr.com]-Bones.S2E20.FRTVS.torrent (16.1 KB)

[070519][謦灵风软www.1000fr.com]-Bones.S2E21.FRTVS.torrent (14.27 KB)

[FOX][识骨追踪.第二季-Bones.Season2][英语中字][HDTV-RMVB][FRTVS].torrent (144.17 KB)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itl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zone!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weibo! !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qqconnect: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pengyou!

我是第一个!!!!!!!!!!!!!!!!!

呵呵!!
终于抢了个沙发 [s:223]

TOP

no.2

TOP

我第二,大力支持。S2里Bones和Booth不知有么有新进展呢。

TOP

太棒了啊,非常期待

TOP

5555555.沙发没抢到哦,等啊等,终于等来了第二季的播放

TOP

居然不是我沙发!!!

No XXX (JAV, KAV, CAV, CHKAV, CTWAV, USAV, EUROPEAV......)
& SM & Gay & Les & Pedophilia & Bestiality & Incest
=..=

TOP

good

TOP

新剧不断,哈哈

TOP

前排座也好了
9月的剧集真是不少啊!!

TOP

都快看不过来了,眼花缭乱,都不错。

TOP

这个无论如何也是要看滴!!!!好东西啊~~~~

TOP

这部剧要是那个女主没装那么酷没准会看看,呵呵

TOP

其实真的没什么好看的

TOP

太棒了啊,非常期待 [s:223]

TOP

支持一个!!!^_^,终于等到它的回归了..

TOP

刚借同事开了我刻的第一季,有一个爱上的人啊。
呼呼
第二季换了个老大?难道又是不再续约的问题?
希望这个女老大也能出彩,塑造出自己的个性来。
当然最希望的是Bones和Booth能继续暧昧,发展更多的火花。

TOP

终于开始啦,期待啊 [s:231]

TOP

1

1.GIF

2

2.GIF
此号注销

TOP

忽忽~这部剧有David Boreanaz 一定要顶~希望早点出来~
小手一挥 白骨一堆

TOP

返回列表